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钟海平副校长出席离退休工作2017年总结大会

时间:2018-01-11 作者:许乐清  点击:[]

  本网讯(许乐清)1月1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砂子坳校区老干活动中心大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2017年总结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图为大会现场   许乐清摄

 

  会上,钟海平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离退休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愿,并向老同志介绍了2017年我校申报博士点、国家民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吉首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他高兴地说,我校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得到了国家学位委员会和相关专家的肯定,目前在投票结果的公示中,我校在得票数的第一层次,这是一个大好的消息。他表示,在这一年里,我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服务地方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这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拼搏奋斗,离不开全体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今后,学校将继续不忘办学初心,继续努力,继续奋斗,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内涵建设,为武陵山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讲话   许乐清摄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欧阳大文作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并就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从突出政治导向,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做好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开展正能量文化活动、老年大学工作、老年群众团队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总结,和老同志共同回顾了2017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在亮成绩的同时,欧阳大文还指出了有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表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扬长补短,期待和老同志一起,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2018年,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以增添正能量为导向,继续引导老干部“展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开展好日常文化活动,抓好日常服务与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离退休同志营造良好的退休生活环境。

 

 

图为欧阳大文处长作工作总结   许乐清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