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18-01-12 作者:孙立青  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孙立青 刘群)1月9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星亮、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干部胡跃平和我校全体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游俊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孙立青摄

 

  黄星亮讲话。他强调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与会测评人员把握好考核要求,讲大局、讲党性、讲规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民主测评,认真细致地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考核监督作用。

 

 

图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星亮讲话   孙立青摄

 

  游俊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吉首大学党政领导班子2017年述职报告》。随后,游俊书记、白晋湘校长在大会上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图为游俊书记作述职报告   孙立青摄

 

 

图为白晋湘校长作述职报告   孙立青摄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学校校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党委任用干部工作报告及校领导个人述职报告。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作风纪律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按照“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及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对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干部工作情况做出了评议。

 

 

 

上图为民主测评现场   孙立青摄

 

  会后,黄星亮、胡跃平根据实际情况与我校部分干部教师进行了交流谈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