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开展两个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1-19 作者:汤义  蒋岚欣  点击:[]

  本网讯( 汤义 蒋岚欣)寒假将至,为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1月17日下午,副校长黎奇升、冷志明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资产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化学化工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医学院,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1月18日下午,副校长王绯率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晓彤及校区实验室管理负责同志一行,对张家界校区各实验室的安防工作进行了检查。

 

 

图为黎奇升、冷志明副校长在吉首校区实验室检查   蒋岚欣摄

 

 

图为王绯副校长在张家界校区实验室检查

 

  黎奇升、冷志明查看了三个学院实验室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的安全情况汇报。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实验楼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实验室剧毒化学药品使用存放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责令整改。黎奇升、冷志明强调,安全问题要落到实处,师生共同努力确保实验室安全与校园安全。王绯重点查看了校区各学院教学实验室及林产化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再三告诫实验室的管理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小心谨慎,做细做实安全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