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荣获“2017 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时间:2018-01-19 作者:肖菡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肖菡)从湖南省资助中心学生资助研究会获悉,在全省资助工作2017年度总结表彰活动中,吉首大学荣获“2017 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获得此项荣誉的还有湖南师范大学等13所大学。在全省第六届学术年会论文征文表彰活动中,吉首大学数统学院辅导员陈辉、化工学院辅导员魏浓的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土建学院辅导员唐业喜、数统学院丁玉兰、法管学院辅导员文兰、团委吴岳衡老师的论文获得三等奖,国教学院辅导员唐艳霞的论文获得优胜奖。全省共征集论文167篇。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 69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 5 篇,二等奖 10 篇,三等奖 20篇,优胜奖 34 篇。吉首大学资助中心共选送了论文11篇,有5篇论文获奖,获奖总数、等次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

 

  据悉,吉首大学学工部在抓好学生资助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理论研究,为理论研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实施激励机制鼓励辅导员撰写论文、开展课题研究,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不断提升,2018年将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