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10名学子在2017团中央-中国电信“飞Young创业英雄汇”活动中创佳绩

时间:2018-01-22 作者:刘嘉慧  贺思嵘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嘉慧 贺思嵘)1月19日,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团委青年沙龙室举行了“2017年团中央--中国电信双创先锋”颁奖典礼。校团委张宝娣、吴岳衡老师、电信校园部经理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中国电信湘西分公司校园中心总监杜世昌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为颁奖现场

 

 

吉首大学学子公司团队在湖南省高校2017年度电信学子公司评选中获得“亚军”

 

  我校沈博峰等10名同学在2017年团中央—中国电信“飞young创业英雄汇”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国“大学生双创先锋”荣誉称号。其中艾瑞娜同学在学子公司的销售业绩大赛中获得湖南省前10强。据悉,吉首大学学子公司团队在湖南省高校2017年度电信学子公司评选中获得“亚军”,这充分展示了学校学子勇于创新实践的风采。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了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共同主办,旨在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号召,积极发挥高校市场优势,通过发起创建天翼部落、学子公司等多种形式,掀起高校在校生“双创”高潮。“大学生双创先锋”旨在表彰电信天翼部落、学子公司学生团队中表现特别优异的学生。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