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蒋辉教授出席2018区域农业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8-01-29 作者:石慧琳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石慧琳)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探讨乡村振兴农业品牌成长之路,1月20日,中国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学会区域发展专业委员会在北京举办“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区域农业高峰论坛”。吉首大学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蒋辉参会并作主题发言。

 

  此次会议邀请了多年来致力于品牌农业、休闲农业研究的十余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企业家代表,围绕农业品牌与创意、技术与市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演讲,来自全国各地150名听众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信息中心的张国副主任、北京大学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窦文章副主任、中农丰安集团任海董事长、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王欧研究员、北京创行合一规划院汤俊院长、国家卫星气象中心范锦龙博士、智远国际刘勇总监、思泰咨询何朋朋副总裁、临沂市农业科学院周绪元研究员、吉首大学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蒋辉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社会学院张耀军副院长、北京金笔创逸规划设计院张建林院长依次发表了重要演讲。

 

  品牌化、互联网和大数据对现代农业发展影响日益加深,乡村振兴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客观上要求农业发展必须走品牌化和融合发展道路。根据会议内容,吉首大学蒋辉教授结合湘西贫困地区农业经验对贫困地区品牌农业作深入分析,赢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