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8-02-15 作者:见闻  点击:[]

  本网讯(见闻)2月10日上午,吉首大学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迎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钟海平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钟海平主持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见闻摄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见闻摄

 

  白晋湘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校的十件大事。他说,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学校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愉快。

 

 

图为白晋湘校长讲话   见闻摄

 

  离退处处长欧阳大文汇报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情况。

 

 

图为欧阳大文处长作汇报   见闻摄

 

  随后,李泽南、尚本业、何英豪、张和宇、石维贵、向成国、刘敦纲、隆名冀等离退休老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向校领导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和请求。

 

  游俊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慰问的会议,也是一次听取意见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会议。他承诺,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认真整理,及时给予答复。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欢欣鼓舞的成绩,新的一年,要正确认识新成绩、新起点,深刻把握新任务、新目标,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他希望老同志们保养身体,健康长寿,加强学习,并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最后,游俊给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提前拜年,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愉快,合家欢乐。

 

 

图为游俊书记讲话   见闻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