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校领导游俊白晋湘钟海平新春送温暖

时间:2018-02-15 作者:见闻  点击:[]

  本网讯(见闻)2月11日上午,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钟海平在党委组织部部长陆升合、离退休处处长欧阳大文等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彭萍、秦文运、彭明海等离退休同志。

 

  彭萍同志和丈夫都不幸身患重病,夫妻俩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与病魔进行顽强的抗争,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爱之歌。在彭萍同志家里,游俊详细询问了两人的近况。得知他们都康复得很好,游俊非常高兴,为他们的精神点赞,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表示如果在经济上或其他方面有什么困难,学校一定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患病住院不曾掉泪的彭萍感动得直抹眼泪。

 

 

图为游俊书记亲切慰问彭萍同志   见闻摄

 

  在秦文运、彭明海同志家,白晋湘、钟海平等一进门便嘘寒问暖,并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当得知学校最近获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后,两位老同志感到非常自豪。他们对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图为白晋湘校长、钟海平副校长亲切慰问秦文运同志   见闻摄

 

 

图为白晋湘校长、钟海平副校长亲切慰问彭明海同志   见闻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