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纪委书记赵鹤平一行到土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11 作者:土建学院办公室供稿  点击:[]

  本网讯(土建学院办公室供稿)3月8日下午,吉首大学纪委书记赵鹤平及张家界校区党政办主任王晓彤一行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土建学院院长陈国平就学院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主要思路和工作重点,以及学院当前专业结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副院长田建林对研究生教学管理及学科建设主要工作作了汇报;副院长吴吉林汇报了本科教学管理重点工作及专业结构调整的主要思路;院长助理卓德兵就结构实验室的加快建设提出了请求。

 

  听取汇报后,赵鹤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近两年来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然后就学院当前办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和耐心指导,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跟进解决。最后,赵鹤平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要多途径并举,夯实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抓好课堂教学,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四是要掌握工科办学规律,突出专业办学特色;五是要着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政治敏感性。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