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图书馆召开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会议

时间:2018-04-13 作者:周秋菊  点击:[]

  本网讯(周秋菊)4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石绍根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组织部部长陆升合,馆党政领导、各部室主任、分工会成员、党支部委员、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陆升合宣布学校文件任命谷遇春同志担任图书馆馆长。

 

  谷遇春馆长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同志们的支持,然后从勤学、立德、坦诚、廉洁四个方面作了表态。

 

  石绍根在讲话中表示一定支持谷馆长的工作,团结同志们一道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然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钟海平讲话,他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图书馆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齐心协力继续把图书馆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