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举办2018年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4-23 作者:见闻  点击:[]

  本网讯(见闻  田晨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4月19日、23日,中共吉首大学党校分别在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举办2018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游俊出席吉首校区开班仪式,副校长王绯出席张家界校区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部长陆升合主持仪式。

 

 

图为吉首校区开班仪式现场   见闻摄

 

 

图为吉首校区培训现场   见闻摄

 

 

图为张家界校区开班仪式现场   田晨钰摄

 

   

 

图为陆升合部长主持开班仪式   见闻摄

 

  游俊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要在学习上下功夫,真正夯实理论基础;二是强化领悟,要在“悟”字上下功夫,真正掌握思想的精髓;三是强化践行,要在“践”字上下功夫,真正增强工作的能力。

 

 

图为游俊书记讲话   见闻摄

 

    王绯在讲话中对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强化学习,真正夯实理论基础。二、强化领悟,真正掌握思想精髓;三、强化实践,真正增强工作本领。

 

 

图为王绯副校长讲话   田晨钰摄

 

 

  培训期间,学校全体科级干部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秦位强教授主讲的《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个讲政治的好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教授主讲的《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景军副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图为秦位强教授主讲   见闻摄

 

 

图为廖胜刚教授主讲   见闻摄

 

 

图为李景军副教授主讲  见闻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