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校工会召开劳模•优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5-15 作者:工会供稿  点击:[]

  本网讯(工会供稿)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倡导尊重劳模,尊重劳动,深化“中国梦•劳动美”活动,迎接校庆六十周年,5月11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410会议室召开劳动模范与优秀教师座谈会。李泽南、丁其敏等20位获得省部级表彰的劳模、优秀教师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吴恒忠主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吴恒忠副主席主持座谈会

 

  “过去工作就是拼命干,不计报酬”、“要培养合格人才,首先要解决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人人都要讲纪律,都要遵纪守法”、“艰苦奋斗,不畏困难,不忘初心,要有奉献精神”、“做老师,也是做学生,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讲授的课学生才愿意听,才能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李泽南、丁其敏、麻成金、田官平、张苹英、王跃飞等劳模纷纷发言,讲述奋斗故事。

 

 

图为李泽南老师发言

 

 

图为丁其敏老师发言

 

 

图为麻成金老师发言

 

 

图为田官平老师发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在座谈中向劳模先进表示敬意。他说,劳模是学校的精神财富。一个集体一定要尊敬劳模,尊重劳动,弘扬劳模精神。你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学校不会忘记,你们克己奉公、艰苦奋斗、教书育人的品德,学校一定要传承和发扬。

 

 

图为肖廷飞副主席讲话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