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召开临床医学与艺术类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校内评审会议

时间:2018-05-16 作者:张震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震)为迎接我校即将到来的学位授予点专项评估工作,5月14日下午,学校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与艺术类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校内评审会议,副校长黎奇升、研究生处处长佘佐辰及各学院专项评估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佘佐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张震摄

 

  佘佐辰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发现并处理评估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对即将到来的专项评估做好准备,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发言,共同努力。

 

  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从学院的培养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评估的相关情况。研究生处副处长李长友、体育学院院长周道平分别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音舞学院副院长李开沛和美术学院胡显斌分别就各自学院负责的评估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佘佐辰就汇报内容提出相关建议,并对两个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整理汇集材料,做好评估的所有工作;二是要确立好范本,改变现在的状态和心态,简化文本,力争在评估工作前做好自评报告。

 

  黎奇升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院在评估准备工作上的努力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专业专项评估是一件大事,希望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集中各方面的力量做好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要仔细想,务必要将各种问题的可能性都想到、都避免、都解决;二是要加强提炼,要将自评报告浓缩到极致;三是要有针对性,要将各个学院的优势和特色都要讲仔细,讲明白。他最后希望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能够协同合作,圆满完成此次工作。

 

 

图为黎奇升副校长讲话   张震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