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召开智慧湘西与大数据校地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8-05-19 作者:王从银  点击:[]

  本网讯(王从银)5月9日上午,湘西州智慧办王辉副主任来我校洽谈智慧湘西与大数据校地合作事宜,会议由黎奇升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处长庹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处长李建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庹清介绍了我校大数据专业办学情况。黎奇升介绍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对大数据专业办学的支持,并期望与会人员能深入交流,找准着力点,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共同建设湘西大数据智慧研究院。

 

  王辉在讲话中回顾了湘西州“智慧湘西”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智慧办的成立背景和当前任务,并重点说明了“智慧湘西”项目推进面临的人才紧缺问题。

 

  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根据湘西州的实际情况和我校大数据领域的教学科研资源条件,提出了可行性很高的建议。王辉高度肯定这次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