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张家界校区召开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布置会

时间:2018-06-13 作者:田晨钰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田晨钰)6月13日上午,张家界校区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布置会在校区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金铭出席会议,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李爱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田晨钰摄

 

  张家界校区教科办考试中心主任赵虹桥首先介绍了本次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相关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保障用电,确保听力设备播放正常;二、保持教室整洁,保证桌椅数量充足;三、合理有序安排取送试卷及后勤、保密等工作。他表示考试以监考教师和学生为主体,各学院要积极召开监考教师培训会和学生考前动员会。监考教师必须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考务注意事项;提醒学生诚信应考,带齐证件物品,强调违规违纪的后果。

 

  张家界校区学工办主任张建喜从维护考风考纪和学生安全管理两方面强调了此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

 

  李爱华从毕业生管理、期末试卷命题制定与成绩录入、实践教学等事宜进行相关补充。

 

  罗金铭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提高对教务、考务、学生管理工作的认识,落实完善教务、考务、学生管理工作刻不容缓。教师和学生都应以一本高校的眼界和水平自我提高要求,始终如一高度重视各类相关考试,特别是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他强调,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监考力度,重申考场纪律和违纪处分是工作重点。

 

 

图为罗金铭副校长讲话   田晨钰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