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保靖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17 作者:张震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震)6月14日下午,吉首大学•保靖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在保靖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率党办、校办主任王先述,组织部部长陆升合,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登巧,党校副校长李景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福军一行与保靖县县长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副县长葛晓红、胡文锋及县直各单位和企业代表一起,就吉首大学与保靖县政府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周胜益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张震摄

 

  会上,周胜益对吉首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吉首大学跻身一本院校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就校地合作问题在此次会议上达成共识。葛晓红就保靖县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建立党政干部培训基地、指导保靖县高新企业提档升级、支持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等部分希望得到支持的事项。

 

 

图为保靖县县委副书记周胜益讲话   张震摄

 

 

图为保靖县副县长葛晓红讲话   张震摄

 

  随后,各新兴企业代表及县直党委就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逐一发言,并对自身的需求做了一一介绍。吉首大学方面也对校地合作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杨志慧对吉首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进步。杨志慧对校地合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能够签订一份合作协议;二是希望吉首大学能提供部分智力支持;三是希望吉首大学能为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四是希望能就本地的黄金茶的文化、故事、品牌等问题达成合作;五是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大力支持。

 

 

图为保靖县县长杨志慧讲话   张震摄

 

  游俊与白晋湘对杨志慧提出的五点希望一一作出回应,同时感谢保靖县政府和各企业对校地合作提出的一系列建议,希望吉首大学和保靖县双方能尽快建立起校地合作机制,在资源、行政、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将这份协议作为校庆六十周年的一份大礼。

 

 

图为游俊书记讲话   张震摄

 

 

图为白晋湘校长讲话   张震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