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现场评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孙立青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为迎接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现场评估,7月10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黎奇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秧茂盛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现场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

 

  佘佐辰发言。他从迎评工作重视程度、迎评资料准备和迎评现场安排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补充。

 

  黎奇升讲话。他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取得和建设对缓解和解决武陵山片区临床医学专业人才短缺的情况具有重要价值。他认为,此次现场评估是推动授权点建设的重要机遇。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主动担当,高度统筹,注重沟通,以评促建,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现场评估工作,推动学校医学学科发展。

 

 

图为黎奇升副校长讲话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