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白晋湘出席湖南省省属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7-12 作者:唐美荣  点击:[]

  本网讯(唐美荣)7月9日,校长白晋湘、审计处处长张生强在长沙理工大学参加了由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省属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大会由教育厅财建处处长喻志松主持,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致欢迎词。

 

  白晋湘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三点做法: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审计制度较为完善;三是审计质量不断提高。指出了存在的两个问题:一是人员偏少,而审计工作量大,专业要求高;二是队伍建设遇到职称晋升职数少的困难。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请教育厅组织教育审计理论研讨;二是请将审计职称指标单列下拨各学校。

 

  各学校领导也纷纷介绍了各自学校审计工作情况。

 

  最后,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夏智伦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教育审计新形势;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教育审计新使命;三要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教育审计新局面。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