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2018年湖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赛区)暨张家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张家界校区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12 作者:凌富强  虎瑛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凌富强 虎瑛)为了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7月7日由张家界科学技术局主办,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协办,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指导的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张家界赛区)暨张家界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张家界校区举行。本次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晋级本次比赛的项目总数为35项,其中初创企业组5项,成长企业14项,团队组16项。

 

  开幕式于7月7日在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吉首大学副校长罗金铭,湖南省科技厅火炬创业中心主任刘建元,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生健,市科技局副局长万开虎,市纪委派驻教育、科技局纪检组组长杨关胜,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刘光田,各区县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和张家界高新区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开幕式,20家参赛企业与16个参赛团队的参赛人员,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各院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张家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汤义主持。

 

 

图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罗金铭致欢迎词,他代表吉首大学全体师生对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

 

  刘建元讲话,希望大赛能聚集和整合人才,赛出实力赛出风格,并对本次大赛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祝福。

 

  邹菊芳讲话,向入围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向莅临本次大赛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创新创业大赛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团队组、企业组,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统一使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审标准进行评分。

 

  经过一天激烈的现场角逐,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晋级奖9名。

 

 

图为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