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8-07-20 作者:华骏  点击:[]

  本网讯(华骏)7月15-1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暨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副院长李佑稷带队参赛。

 

 

图为我校参赛代表队在赛场合影

 

  本次赛事包括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化工类课外创新作品决赛、化工设计作品决赛和湖南省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四个主题,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30所高校计516名师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颜文斌一行参加了湖南省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学习兄弟院校化学化工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以及在提高大学生实验技能、创新思维和工程设计能力方面的经验,力争为优秀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