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黄宁宇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2018-08-02 作者: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群)8月1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医考二处负责人黄宁宇和安徽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键、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鸿毅、新疆中医民族医药管理局处长赵新建、内蒙古蒙中医药管理局处长石海燕、湖南中医药大学处长李铁浪、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处长蔡宏坤、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周婷一行来我校考察。黄宁宇一行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以及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申绪湘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校史馆等场馆。

 

  在参观黄永玉艺术博物馆的过程中,黄宁宇一行仔细观看了黄老的每一幅画作,并不断询问其创作细节及艺术价值。黄昕与黄宁宇一行热情交流,并不时对博物馆学生讲解员的讲解进行补充和完善。黄宁宇一行被黄老充满童趣的创作所感染,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称赞黄老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黄宁宇一行随后来到沈从文纪念馆,沿着沈老的生平、创作、研究这条主线,参观了纪念馆的六个展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沈从文先生的一生。

 

  在参观完我校校史馆后,黄宁宇一行对我校杜仲、猕猴桃、民族药等产学研产品表示出极大兴趣,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利用自身学术优势为武陵山区脱贫做出的贡献。

 

  参观途中,黄昕对黄宁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黄宁宇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等场馆的建设价值,并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良好的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