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黄昕寄语1994级化学教育专业校友再创辉煌

时间:2018-08-05 作者: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群)  母校60华诞之际,校友纷纷返校聚首。83日上午,化学教育专业94级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怀抱,与校院领导以及当年的任课老师们欢聚一堂,开展座谈会,师生一起回忆往昔学生时期的点点滴滴。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校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林,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李荣光,化工学院院长颜文斌、党委书记彭水英等出席座谈会。

黄昕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94级化教班校友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用“很牛”“很拼”“很大”“很美”等词概括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欢迎校友们在今年10月份再回母校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共同见证母校的辉煌与荣光。他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颜文斌代表化工学院对94化教校友返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够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荣光代表校友会对校友们毕业后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友们能够相互帮助,加强联系。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

94级化教班班长方学理发言。他代表校友们对大学期间学校的培养教育和老师的教导关怀表示感谢,并回忆了同学间深厚友谊,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各位校友纷纷讲述了毕业离开学校后工作生活情况,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同学情、师生情,表达了对昔日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相约毕业30周年再聚首。

原化学系副主任姚祖凤,教务处副处长蒋林,94化教原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李雷兵以及当年任课的老师们相继发言。他们对94级化教班的校友们毕业后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上,校友们还为母校带来砂石画《青春无悔 师恩难忘》的赠礼。

据悉,94级化教班在校期间曾获省级文明班级的荣誉;毕业时,全班34名学生5名考上985高校研究生,11名学生成为共产党员;毕业后,践行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洪雄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