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白晋湘一行赴山西省走访校友

时间:2018-08-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7月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晋湘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荣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荣、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李开沛一行赴山西走访校友。

 

  在山西太原市,白晋湘一行与山西校友会骨干成员举行了座谈会。白晋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校友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纷纷表示一定回母校看看。部分校友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如04级中文专业校友吉哲,为纪念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为孩子取名为“吉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