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龙先琼一行看望慰问暑期留校排练校庆晚会节目的师生

时间:2018-08-11 作者: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群)8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校团委书记王艳,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李荣光,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徐建波,音舞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昆一行来到音舞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排练建校60周年庆典晚会节目的师生。

 

  龙先琼一行与校庆晚会节目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校庆晚会节目的准备情况以及他们在排练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龙先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暑期留校排练校庆晚会节目的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校庆晚会将展示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水平,是校庆的重点工作之一;表演节目的师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参与排练的师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排练;要求音舞学院认真组织,指导老师科学安排训练,将节目做成经典;要求学生全身心投入,展示出自身艺术才能和精神风貌。他殷殷叮嘱排练节目的师生在训练中保护好身体,不要受伤。

 

  参与表演校庆晚会节目的学生还向龙先琼一行现场展示了训练成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