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白晋湘、黄昕到暑假校园建设工地、维修改造项目现场检查指导

时间:2018-08-13 作者:见闻  点击:[]

  本网讯(见闻)8月7日上午,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黄昕率基建处、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新校区实训大楼、北校门等暑假校园建设工地、维修改造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在实训大楼施工现场,白晋湘、黄昕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展,听取了搬迁单位物电学院、信工学院负责人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每一楼层的整体布局和施工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做好工程扫尾工作,该整改的尽快整改,争取在8月15日前完成初步验收,确保8月25日前物电学院、信工学院两家单位能够顺利搬迁入驻。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校长指示按时完成。

 

  随后,白晋湘、黄昕一行又实地查看了正在紧锣密鼓修建的从文广场和北校门,以及校园主干道主供水管网等维修项目,就有关细节提出指导建议,要求在保证施工速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将校园环境建设得更加美好,向60周年校庆献礼。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