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2018年湖南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察协调会

时间:2018-09-14 作者:宁戈菲  孙立青  点击:[]

  本网讯(宁戈菲 孙立青)9月13日下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察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刘昌茂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招就处副处长徐晓慧围绕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察工作任务细则和任务清单作详细介绍,强调要做好迎评工作。

 

  龙先琼讲话。他说,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也是高校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的必然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职责内容和工作重点。他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通过本次督查,以评促建,逐步完善和加强就业创业工程建设,为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献礼。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讲话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