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档案归档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学生记者  宁戈菲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宁戈菲)10月18日上午,我校60周年校庆档案归档工作协调会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王艳,各单位、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宁戈菲摄

 

  档案馆王灿荣老师介绍了《60周年校庆活动文件实物材料归档范围》(机关、教辅)讨论稿,详细说明了60周年校庆档案归档工作的责任部门、归档内容、载体、责任人、归档时间及要求等。与会人员就讨论稿内容展开讨论、提出意见。

 

  黄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庆档案归档工作要趁热打铁,并对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校庆活动的开展为学校树立了良好形象,为后续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历史史料、参考文案等,校庆档案归档工作既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项光荣使命。二、各单位、各学院要按照任务清单、规范标准、时间节点归档,材料要求完整、全面、详实,避免遗漏和差错。各单位移交时,交接双方须签字并标明移交日期。做到“该收尽收,该归尽归”。三、档案馆作为职能部门要做好总牵头、总协调、总把关,以神圣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档案归档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