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设立《吉首大学报》免费取阅处

时间:2018-10-19 作者:宁戈菲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宁戈菲)10月18日,为促进校园信息公开,方便师生及时获取最新校园动态,我校于总理楼一楼大厅和图书馆一楼设立《吉首大学报》免费取阅处,取阅处选取最新出版的校报,每期近百份,供广大师生查找、取阅。

 

  《吉首大学报》是反映校园大事、校园热点和校园新鲜事的窗口,免费取阅处的开设不仅提高了报纸利用效率,也提高了师生获取信息的速度,此举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肯定和支持。

 

 

图为总理楼一楼大厅设立的免费取阅处  宁戈菲摄

 

  “以前想要看校报都得等到学院下发给班里,班里再下发到寝室。而且数量有限,通常是几个人共享一份报纸,想看需要等很久。”2017级学生李佳乐说,“开设免费取阅处以后,看报纸方便多了,随拿随看,利用效率也高。”

 

 

图为学生取阅《吉首大学报》  宁戈菲摄

 

  “我基本上每期都看,持续关注学校最近发生的大事和一些优秀作品投稿。希望免费取阅处可以多设立几个,比如在宿舍、菜鸟驿站、食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也可以开设,这样大家在寝室、在食堂都可以边休息边看报纸,丰富课余生活。”2016级学生范媛媛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除了对设立免费取阅处的肯定和支持之外,广大师生也希望取阅处的报纸能及时更新、添补,并在人群流动量大的地方增设取阅处,以便师生查阅。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