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感 谢 信

时间:2018-10-19 作者:游 俊 白晋湘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瑰丽金秋,盛举共襄。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校庆举办了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我的故事”教学汇报演出、“沈从文国际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全面回顾学校的办学历程,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成就,凝练凸显学校的精神文化,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凝聚了力量、扩大了影响。6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6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更是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辛勤工作的结果。在此,特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情,同心同德、倾力付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展现了吉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能力水平,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为60周年校庆活动的圆满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再次感谢大家浓浓的爱校之情和无私的志愿之举。

  六十载风雨兼程,我们历经沧桑,六十年斗转星移,我们矢志不渝。60周年校庆是吉首大学建设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学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意,转化为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广泛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不断加强“双一流”建设步伐,加强博士点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内涵与实力,努力谱写吉首大学发展的崭新篇章!

  让我们携手同创吉首大学的美好未来!

吉首大学     党委书记:游 俊

                  校 长:白晋湘

     2018年10月18日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