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视点>>正文

湖南日报 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落户吉首大学

时间:2018-01-03 作者:杨元崇  胡建文  点击:[]

  湖南日报1月1日讯(记者 杨元崇 通讯员 胡建文)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授牌仪式近日在吉首大学举行。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俊豪为基地授牌,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教授代表基地接牌。

 

  吉首大学是目前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办学近6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也为培养各地少数民族学生作出了重要贡献。据介绍,在吉首大学设立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是落实国家民委与省政府共建协议、加强新时代民族研究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武陵山片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党和国家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服务。

 

  据了解,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和抽查评估,这次共有北京大学、吉首大学等18家单位被定为第三批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建设单位。

 

  原文网址: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8-01/02/content_1276806.htm?div=-1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