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视点>>正文

湖南日报 吉首大学成立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

时间:2017-12-08 作者:杨元崇  宋林凤  孙立青  点击:[]

  湖南日报12月7日讯(记者 杨元崇 通讯员 宋林凤 孙立青)今天下午,吉首大学湖南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据了解,这是我省首家以深入研究乡村振兴问题、探索乡村振兴湖南模式的研究机构,力争建成服务于我省“三农”政策咨询、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端智库。

 

  该中心将围绕“三农”理论与政策、乡村旅游、农业产业发展、城乡融合与减贫、乡村治理等5个方面组成研究团队,将视角聚焦湖南乡村振兴,探索乡村振兴的湖南模式,为省委、省政府破解“三农”难题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研究中心主任、吉首大学副校长黄昕教授介绍,中心聘任吉首大学廖胜刚、鲁明勇、吴文平、蒋辉、丁建军5位教授、博士任首席专家,并吸收部分研究生加入研究团队,鼓励研究生申报“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方面的科研创新项目。

 

  原文网址: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7-12/08/content_1269459.htm?div=-1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