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湘西红枫谷药用植物园规划研讨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5-18 作者:董洁  点击:[]

  本网讯(董洁)5月15日上午9时,湘西红枫谷药用植物园规划研讨会在湘西红枫谷康养中心召开。中泰公司董事长彭继德,湖南省民族中医院书记彭云,资环院党委书记申绪湘、副院长彭清忠、植物学专家张代贵参加此次会议。

 

 

图为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合影

 

  彭云介绍了中秦集团携手吉首大学资环学院拟建红枫谷药用植物园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说吉首大学资环学院专家团队设计的理念及方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彭继徳强调,药用植物园是红枫谷康养中心规划中的一个亮点,他希望充分利用自然地质地貌,对红枫谷康养中心进行全面立体式种植规划,做到功能上满足"养生、药用、观赏、科普、教学、休闲"的建设目标。

 

  申绪湘表示,学院参与红枫谷药用植物园的规划与建设是践行大学功能服务地方的实践活动,也是该院药学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必须基地,是互惠互利双赢的合作。因此学院将举全力支持专家团队推进项目落地。

 

  随后,与会人员一行对拟建药用植物园的位置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为实地考察现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