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张家界校区教师工作坊第二场如期举行

时间:2018-05-25 作者:杨艳  点击:[]

  本网讯(杨艳)5月22日下午,张家界校区第二场教师工作坊在校区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来自软件学院覃遵跃博士、美术学院宋灿老师、软件学院颜一鸣副教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李小玉副教授和外国语学院李良嘉老师分别分享了在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探索。

 

 

图为覃遵跃老师发言  肖磊摄

 

 

李小玉老师发言  肖磊摄

 

  该场教师工作坊是继5月15日下午首场教师工作坊后的第二场,由校区教科办副主任胡斌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主持,校区各学院、各公共课教学单位教师近200人出席。

 

  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教师工作坊分享教师除分享个人课程信息化教学改革情况外,来自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的李小玉副教授还分享了其主讲课程名师空间课堂项目申报、建设和应用情况。教师工作坊研讨话题由课程信息化改革、信息化教学应用、课程数字资源开发等教学应用向课程研究、网络学习空间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等领域拓展。

 

  本次教师工作坊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教师课堂教学改革意识,强化了信息化融入学科教学观念,开拓了依托项目促进课程建设的思路,同时分享教师对当前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实施环境、配套政策和支持措施等领域的建议也引起了学校领导和教学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据校区教科办主任李爱华表示,下一步该办将认真梳理和系统总结校区老师们在课堂教学改革和信息化教学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专门报告,提请学校相关部门和分管校领导专题研究,为课堂教学改革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