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英国皇家洛桑研究所周警疆教授来校讲学

时间:2018-09-05 作者:宁佐胜  点击:[]

  本网讯(宁佐胜)9月4日下午,英国皇家洛桑研究所周警疆教授莅临我校,在资环学院8305会议室举行学术讲座,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申绪湘、副院长陈义光等教师出席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周警疆教授作讲座

 

  讲座开始,周警疆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明化学生态学是个人的学术研究方向,而本次的讲座主题为昆虫与植物间的相互作用,周警疆认为相互作用为化学物质的作用。他表示,若能了解到其作用机理,它将会在害虫防治方面产生极大的影响。此外,他还对植物与昆虫天敌的相互作用、植物分泌物的挥发性、触角电位等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

 

  讲座结束后,周警疆与现场师生就讲座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