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医学创新创业论坛

时间:2018-10-15 作者:熊欣  谭运彪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熊欣 谭运彪)为庆祝吉首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我校于10月12日在大田湾校区2609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以“共忆往昔情谊,畅谈母校发展,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医学创新创业论坛”。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主持会议。

 

 

图为论坛现场

 

  论坛邀请到原湖南省卫计委副主任、吉首大学特聘教授邵湘宁,原吉首大学医学院院长、书记张业军,原医学院院长钟飞,原中医教研室主任郭寿椿,原针灸推拿系主任石维坤、黎祖琼,吉首大学MTI导师、上海戏剧学院教授俞建村,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出席并参与论坛发言。

 

  陈正英首先致辞,向为医学院做出贡献的老领导教师表示感谢,向远程返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她将学院发展现况向来宾作了介绍,向关心和支持吉首大学医学教育发展的职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在观看完视频后,论坛以访问形式进行,离退休领导教师上台与在场的师生一起分享了他们和母校的点滴故事。教师郭寿椿在现场指挥全场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为本期论坛营造了欢快的气氛。校友代表随后献花致谢,表达对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

 

  随后,校友代表应邀上台,回顾了当年在校生活的点滴。并向在座同学介绍了个人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如何从医科行业到其他行业领域的过程,分析了当前医学行业发展的前景,为同学们做出职业规划指导。校友们还积极解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据悉,“医学创新创业论坛”将继续依托医学专业校友力量,借助社会各界动力,推动吉首大学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以论坛集聚行业发展资源,搭建校企、校院等多渠道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