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选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8-11-07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共建共享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教学资源,有效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择优选拔优秀骨干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比赛,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3日组织全院45岁以下专职教师,在实训大楼1112室开展了校级选拔赛,除2人因事请假外,其余全部教师均参加教学展示竞赛选拔赛。选手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各显神通,通过激烈角逐,段荣、孙忠良、廖金香三名教师获得一等奖,肖映胜等五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孙明英等八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图为参赛老师在进行教学展示

 

  此次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选拔活动,得到学校教务处和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的全力支持,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全面、全程保障。学院更是高度重视,分管教学副院长精心策划,悉心组织,且带头参赛;学院院长和书记也是全程指导和参与。在比赛中,所有选手认真对待,精彩纷呈,拿出了各自最好状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图为教学展示竞赛活动评委

 

  通过比赛,选拔出了参加省赛的5名选手,学院要求各位选手要认真准备,精心打磨,全力以赴,力争为学校为学院争得更大荣誉。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老师们教学竞赛的参与意识,提高了对课堂教学更高更新的认知,也强化了对讲台、对学生的责任心,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营造了氛围,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