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唐石博士获得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时间:2018-03-12 作者:华骏  点击:[]

  本网讯(华骏)近日,湖南省科技厅下达了《关于下达2017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计划的通知》的文件,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唐石博士获得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项目号:2018JJ1020),项目经费为30万元。这也是学校2013年以来再次获得立项资助的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杰出青年基金资助我省自然科学领域杰出的青年人才,要求在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对推动我省优秀青年人才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该类项目经依托单位推荐、同行专家评议、申请人答辩、学科组专家会议评审、厅务会审议、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委员审定和网上公示等环节产生资助名单。本次获省级杰出青年人才计划资助得益于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和重视,是学校相关部门协同努力的结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