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第二大区二等奖

时间:2018-05-15 作者:陈毫伟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陈毫伟)5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精创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第二大区赛在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举行。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以优异成绩喜获二等奖。

 

 

图为我校获奖代表队在赛场合影

 

  本次大赛采用精创教育人力资源管理职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竞赛形式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比赛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每支参赛队成员为四人。来自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等4个省自治区的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大学等47所高校的48 支队伍参赛。

 

  由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张思、李俊、尹勇、陆双文4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罗松老师带队指导下,在模拟的六年经营对抗中,沉着不馁,着眼长远,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和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运用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在事先制定好的经营战略指导下,稳扎稳打,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