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吉首大学代表队参加第九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08 作者:数统学院供稿  点击:[]

  本网讯(数统学院供稿)2018年第九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江南大学举行。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蒋镇宇、陈世红、许春萍、黄玲、昌盘龙等同学组成的untitled队,在向茜和吴永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大赛企业命题(A类)最终斩获二等奖。

 

 

图为我校代表队在大赛现场合影

 

  本次比赛吸引了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台湾长庚大学、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巴基斯坦里帕国际大学、尼泊尔伯利技术学院、津巴布韦奇诺伊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共3000余支队伍参赛,最终128支队伍在江南大学参与晋级赛。大赛评审专家主要由企业界、创投机构界、高校界及科研机构等领域专家组成。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江南大学等单位承办,比赛分为企业命题类(A类)及创业实践类(B类)竞赛。大赛旨在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宣传服务经济,提升社会公众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和重视度。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和学院均给予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初赛阶段老师悉心指导,为同学们剖析企业命题内容,挖掘企业意图,最终团队一举晋级;决赛前期,学校以及学院一次又一次进行模拟校正,对作品一次又一次打磨,最终团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现了吉首大学学子积极拼搏、善于创新、勇于进取的优异品质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