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湘西州社科联来吉首大学考察调研

时间:2018-06-08 作者:向静  李澳双  点击:[]

  本网讯(向静 李澳双) 6月7日上午,湘西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必四,秘书长伍芬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钟海平,社科处、科技处、法管学院等职能部门与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谭必四主持。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钟海平讲话。他对谭必四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州社科联长期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我校社科发展现状及社科成果。他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他希望能通过本次座谈会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社科发展,助推湘西州社科工作。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讲话

 

  谭必四发表讲话。他对吉首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湘西州的发展离不开吉首大学,并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影响力及学校为地方培养人才、贡献智慧所发挥的作用。他希望凭借此次座谈会能了解吉首大学人文学科发展的计划,通过沟通了解与会教授的想法,发现州社科联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吉首大学能为地方社科发展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州社科联也将进一步为大家做好服务。

 

 

图为湘西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必四讲话

 

  我校社科处副处长吴晓发言。他首先介绍我校85项社科项目、创新管理体制、人才队伍、社科学科建设、社科成果等总体情况。他提出三点请求,一是建立经费进校制度,二是共同举办相关学术活动,三是给予社科研究一定精神鼓励和专著出版资助。校内社科研究者黄炜、廖金香、李慧、陈文敏等博士纷纷发言。他们希望州社科联能够固化课题申报立项时间,加大经费支持力度,优化相关机制,设立青年项目课题及成果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