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金瑞优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8-07-10 作者:王慧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7月8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金瑞优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商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荣光,陕西瑞优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锐礼、公司联合创始人龙胜途、孙金刚、梁军等人参加。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主持。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阿丽亚摄

 

  冷志明首先对肖锐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冷志明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财富,瑞优公司创办助学金,不仅是一次经济资助,也是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承担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的一次义举,更是弘扬学校精神、践行学校校训的典型范例。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积极向上,砥砺奋进,向着新的目标,勇敢追梦,以优异的成绩、高尚的情操回报校友的深情厚意。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讲话   阿丽亚摄

 

  李荣光宣布获奖名单。黄慧等20名同学荣获2018年度“金瑞优励志先进个人”称号。

 

  获奖学生代表丁慧敏发言,她对学校和颁发“金瑞优助学金”的校友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怀着感恩的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今天的荣誉化作前进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肖锐礼在讲话中首先感激母校和母院的栽培,并对支持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团队的创业经历,希望获奖同学勤学上进,铭记“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把吉首大学的精神及人文情怀传承下去。同时,他表示,“金瑞优助学金”将改变简单经济资助的模式,建立多样化、多方位的育人平台,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图为肖锐礼董事长讲话   阿丽亚摄

 

  最后,瑞优公司领导和学校领导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获得助学金的同学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阿丽亚摄

 

  据悉,“金瑞优助学金”由陕西瑞优乳业有限公司(原陕西莎能羊乳品有限公司)肖锐礼、梁军、龙胜途等校友出资设立,用来资助吉首大学商学院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2011年到2018年以来,共资助在校学生150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