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进行执纪审查工作质量专项督查

时间:2018-07-1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执纪审查工作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按照《关于扎实开展“教育系统执纪审查质量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驻教纪发〔2018〕1号)的要求,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于近期对各高校2016年以来开展执纪审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图为会议现场


  7月9日下午,由湖南工学院纪委副书记袁勤为组长的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专项督查。我校纪委书记赵鹤平、在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2016年以来开展纪律审查工作及自查自纠情况的汇报;认真审查了我校2016年以来的所有信访件台账、纪律审查(审理)案卷、处理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谈话点建设等情况;最后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向学校纪委进行了反馈,在肯定我校纪委在信访和纪律审查工作比较规范、质量较高的同时,指出执纪审查工作的规范性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做到坚持标准、严格规范,常抓不懈。


  赵鹤平在讲话中表示,开展执纪审查工作质量专项督查很重要也很必要,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的程序性、规范性;一定要加强交流、讨论,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积极改正问题,做到“稳中求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