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校庆办加速推进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时间:2018-08-05 作者:校庆办  点击:[]

  本网讯(校庆办)为全面推进落实6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8月2日下午,校庆办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庆办主任黄昕,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副校级督导田国祥,党办校办主任王先述,党委宣传部部长戴林富,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华忠,团委书记王艳,文化教育场馆中心主任张华,党办校办副主任柴绪亮、苏飞,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肖笛,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校庆办肖松、朱福军、汤义、徐建波、陈慧慧、杨锐、石芳等参加。会议由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李荣光主持。

 

  会议听取了综合组、联络组、宣传活动组、庆典及晚会组、校志编撰组、校庆接待组、校园文化建设组以及张家界校区综合组等近期工作推进与落实情况,重点讨论研究了暑期节目排练、晚会文字脚本、走访校友、校庆捐赠、校志编撰、校庆宣传、校庆接待、校庆主要活动等重点事项,对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昕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期校庆筹备工作,尤其是校友联络发动、校庆捐赠、校志编撰、庆典晚会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就进一步做好各项校庆筹备工作,黄昕要求一要制定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二要继续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力争把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办得出色出彩、影响深远、成功圆满!

 

  据悉,为利用好暑假时间推进各项校庆筹备工作,黄昕副校长先后于7月3日、6日、10日、11日、14日和8月1日主持召开校庆综合类、宣传类、保障类、后勤联席、校地合作、校志编撰和文化教育场馆建设等会议,为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落实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