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8-08-25 作者:孙立青  刘群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 刘群)8月21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学校发展建设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湘西自治州州委副书记唐湘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校校党委书记游俊、校长白晋湘等在家校领导陪同调研。

  吴桂英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园基础建设、文化场馆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游俊、白晋湘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汇报。

上图为吴桂英副省长一行调研我校校园建设情况   孙立青摄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听取学校领导汇报   孙立青摄

  在实地考察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校史馆等文化场馆,了解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调整到一本批次录取招生、每年暑期组织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开展实践活动以及毕业生服务湘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后,吴桂英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丰厚,是湖南的一张名片。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一行调研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孙立青摄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一行调研我校校史馆  孙立青摄

  针对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表示会密切关注、重点支持。她希望,学校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一行与学校领导合影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