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8-09-13 作者:谭慧雯  木丽琼  张琪  点击:[]

  本网讯(谭慧雯 木丽琼 张琪)9月11日上午,我校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学工部部长周华忠,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昌茂,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2018年全体新入伍学生与会。会议由周华忠主持。

 

 

图为欢送会现场   木丽琼摄

 

  会上,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敏灵就学校2018年征兵情况作了介绍,自今年3月份征兵活动开始,共44名学生报名参军,经过筛选,最终有16名学生作为新兵入伍。资环学院与物电学院各3人,商学院与音舞学院各2人,体育学院、法管学院、化工学院、信工学院、医学院与文学院各1人。

 

  周华忠发言,希望入伍新兵要发扬吉大学子的风采,同时要求武装部及各学院领导要落实后续服务保障工作,与新兵加强联系,让新兵在部队无后顾之忧。

 

  战士代表裴永康发表讲话,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为16名入伍新兵送出了自己的寄语。

 

 

图为入伍新兵代表发言   木丽琼摄

 

  最后,龙先琼发表讲话。他表示,大学生投身军营是爱国爱军爱国防的表现,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并对2018级入伍新兵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珍惜入伍的机会,珍惜作为军人的荣誉。第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第三、为国建功,为校争光。

 

 

图为龙先琼副校长讲话   木丽琼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