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初中体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1-07 作者:向点  彭勃  孙立青  点击:[]

  本网讯(向点 彭勃 孙立青)11月6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初中体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及校“国培办”、继续教育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松主持。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孙立青摄

 

 

图为肖松书记主持典礼   孙立青摄

 

  冷志明讲话。他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目标。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在国培期间安心学习,相互交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争取圆满完成本次研修和培训任务。

 

 

图为冷志明副校长讲话   孙立青摄

 

  我校“国培办”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光东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国培教育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向光东副院长讲话   孙立青摄

 

  本次国培计划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介绍了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概况,强调了学员们参训期间要注意遵守的规章制度。

 

 

图为周道平院长讲话   孙立青摄

 

  学员代表李群英老师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吉首大学和省教育厅的组织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教学技能。

 

 

图为学员代表发言   孙立青摄

 

 

图为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