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张家界校区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18-12-07 作者:杨艳  点击:[]

  本网讯(杨艳)12月4日,张家界校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如期举行。副校长罗金铭率校区教科办主任李爱华、副主任胡斌、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等,就校区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常规教学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上午召开的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罗金铭就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动员和总部署,他结合全国教育大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大会尤其是习近平同志关于当前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并结合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实际情况,强调了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就调研方法、意见收集和反馈方法给予了指导,突出强调本次检查的重点任务是调查年度教学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发现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诊断建议,收集各学院反映的校区教学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

 

 

图为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现场

 

  随后,检查组奔赴各学院就常规教学运行、常规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等情况开始了为期一整天的检查工作。通过听取学院汇报、听课看课、查阅教学及管理过程档案、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检查组全面了解了校区五个教学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

 

 

 

上图为检查现场

 

  校区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力求通过检查共同查找问题,研究对策,以期共同推进本科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检查进展高效,直面问题,研究对策,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校区教科办将汇总相关检查情况,报送学校教务处,由学校统一反馈检查结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