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乌兰等省领导充分肯定吉首大学服务脱贫攻坚成绩——学校参加全省高等院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现场会

时间:2018-12-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12月6日,湖南省高等院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现场会在湘西州召开。会议由副省长吴桂英主持,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以及各市州分管教育、扶贫工作的副市长,全省110所高校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乌兰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高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不断发挥高校独特优势,实现扶贫更大作为。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古丈县茶叶基地。

 

 

图为全省高校服务脱贫攻坚基地建设现场会

 

 

图为游俊书记与湖南师大党委书记李民(右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左一)在古丈考察基地现场合影

 

  吉首大学在服务脱贫攻坚战中所做的努力与成绩赢得了上级领导和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乌兰副书记、吴桂英副省长在秦国文副秘书长、蒋昌忠厅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服务脱贫攻坚展板与实物展台。大会讲话中,乌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吉首大学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吴桂英副省长在参观中还点名要了一套由学校有关学科专家学者编撰的《湖南乡村旅游研究丛书》。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现场会,校党委书记游俊亲自部署有关工作,并自始至终参加了现场会。在分管副校长黄昕的指导下,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撰写经验材料、收集实物、现场进行布展,充分展示了学校形象,赢得了各方好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