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王绯、罗金铭一行走访慰问新码头村结对帮扶贫困户

时间:2018-12-07 作者:汤义  点击:[]

  本网讯(汤义)12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和副校长罗金铭率张家界校区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学校驻村帮扶点保靖县迁陵镇新码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图为王绯副校长在结对户家中拉家常

 

 

图为罗金铭副校长与结对户交谈

 

  在驻村帮扶队员的陪同下,王绯、罗金铭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以表关怀。王绯与结对户拉家常了解了驻村帮扶以来贫困户生产生活发生的变化,当他看到结对户家入门处有关于非洲猪瘟疫情的宣传和提示,关切的询问了结对户家养猪情况并叮嘱结对户要做好防疫。驻村帮扶负责人李启贵介绍了全村防疫情况和应对措施后,王绯、罗金铭一行对此表示赞许,并对队员们付出的心血汗水以及做出的牺牲表示感动和慰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