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学校召开协调会部署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时间:2018-12-10 作者:赵亚楠  孙立青  点击:[]

  本网讯(赵亚楠 孙立青)12月7日下午,我校于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协调会。校长白晋湘,纪委书记赵鹤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王艳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研究生院副院长曹福明宣读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方案,重点解读了考务工作新变化,具体介绍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安排。

 

  校纪委副书记龙斌就纪律工作作出说明。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纪律认识,毫不松怠,密切配合,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考试副主考官、校纪委书记赵鹤平提出纪律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认真研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方案,严格落实自身职责,严守党和国家的各项纪律,做好入学考试工作。

 

图为赵鹤平书记讲话   孙立青摄

 

  考试主考官、校长白晋湘作总结讲话。他说,硕士研究生考试是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按规定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仔细学习研究生入学考试新要求;二是要全方位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三是考试中若出现舞弊情况,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惩处。

 

 

图为白晋湘校长作总结讲话   孙立青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邮编:416000

Copyright 吉首大学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102号